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JOJO#没发过的一些摸鱼,都很潦草,为了凑九图图我甚至找到了三个月前的老图,罪过罪过!灵感很杂,看不懂的建议配合文案食用!

P1最近很火的那个背后画画梗,“《当你认定了乔鲁诺是只乌龟,就会越来越自信地向那个方向前进》”

P2星尘斗士睡袋梗 

P3天气很热的时候想到的,季节预报迪亚波罗。DIO和卡兹两位非人不知冷暖不爱出门,全靠观察迪亚波罗的状态来判断季节“这个迪亚波罗好像中暑了呢,不如我们…”

P4“因为见不到太阳,所以代表月亮消灭你!”是推上很火的那个美少女战士重绘挑战咳咳

P5肥柴橘猫的脑洞 P6正道的光 

P7和8动图,是面纹很相似的天堂系(天堂之门和普奇的天堂制造)和动起来的小龙

P9是删掉的稿子里的一格,感觉这个用筷子的嗲很可爱就发上来了

P10是我跟风玩的画手问卷!

长条漫在构思了,因为之前都比较忙所以熟悉的马大风长条好久没画了,在画了在画了!

评论 ( 255 )
热度 ( 20941 )
  1. 共39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