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风橙子:

画风互换问卷,左边 @马大哒打贼 右边我。

卧槽要不是我出不了门……!

和老橙玩的互换画风,起因是她说她直播画画时有人冲上去就叫她马大,我俩怎么寻思我俩的画风都完全不像于是搞了个表

别说是完全不像了,老橙画的我画风真JB丑啊我在她心中的画风原来是这样的,嘤嘤嘤!!

【左边是瓶邪,右边是吉吉和DIO】 ​​

评论 ( 56 )
热度 ( 687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