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想了想还是随便说些胡话好了!!!

这条博下面每条评论都会回,想了一下不能做到以后的每张图底下都给大家回复评论,但这楼是可以哒!!!!!

首先,大家叫我马大就好,微w博也是同名的,主要在WB活动

其实对LOF的大家有点胆怯的状态,因为忙所以也没怎么互动,每次都很愧疚想给LOF粉丝单开点图但是我又是出了名的会鸽点图的那种人,因为总是想画不一样的东西,所以就OTZ也不知道怎么在这边搞福利。

不过还是要肉麻表白一句!入JOJO真的特别特别开心,大家都好温暖,每次更新里的每条评论和每个热度我都非常非常感谢。我不是艺术生,不是很会画画而且只画自己喜欢的,但脑洞很大奇奇怪怪想法很多,有大家喜欢着真的太幸福了!!

PS:最近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我回答一下:1.授权的话标明ID就可以搬运

2.荒木庄会画第二弹

3.CP前出一套JOJO全员挂件

4.JOO前有新刊和收录刊,会通贩哒


评论 ( 259 )
热度 ( 614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