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今晚关预售哈,以后不会再刷但可能会有少量的通贩!想买的行动起来!想看REPO实物图的也可以去我微博看

风橙子:

比哈特的马大哒:

#微博转发抽奖##复仇者联盟三角色造型变迁主题挂件徽章#【第二批预售,开到下周日结束】 

预售链接
1.转发抽一个人送挂件一枚,再抽一个人送徽章一对(可任意挑)
2.凡购买任意七款挂件或徽章即可获得【全员不仅存活了还能在灭霸的坟头蹦迪】明信片一张
3.不管你买的角色便不便当我都要送你紫薯干一袋!!
4.徽章10.5r/对(不拆卖)挂件15.5r/枚,购买全套有额外小卡片赠品,118/套挂件,80/套徽章,购买一套挂件送一对徽章,购买一套徽章的话送一个挂件(记得备注款式!不备注的话随机,客服说不想看私信记款式怕记不过来!忘记备注的话请重拍!!)
——画手:风橙子 俺——
补上了奇异博士!!奇异那个不是终稿!是我的试色图!终稿会更好看的!淘宝代理店是【苏小三的移动城堡】!就开一周!么么哒!
常见答疑:1第一批什么时候发货?答:本来想这周发完的结果因为CP展的关系挂件印场延迟了,应该在下周会陆陆续续发掉 2买全套的小卡片赠品是旧图新图?答:没有意外的话就是2P这张! 

评论 ( 22 )
热度 ( 305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