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点梗# 微博那边快三万粉了!!一度以为是被塞了僵尸粉结果打开粉丝列表一看好像都是活的!活的!啊!!(土拨鼠叫)
LOF也快2.5万了,土下座感谢,想不出什么活动
于是我这个万年不开点梗博主来开个点梗!

之前看到有个太太用质问箱画点梗的,我也想尝试一次,这是我的质问箱:
质问箱
我会挑好玩的翻牌,以及我会努力画得出乎你意料!
CP的话这次不限制了不过我有偏好!尽量...不要点肉!!

评论 ( 58 )
热度 ( 1413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