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感觉还是说下好了,我是杂食党,没啥忌口的,因为荒木笔下全员我都很喜欢,jo家的人尤其喜欢。你们能吃的cp我能吃,你们不能吃的我还是能吃的OTZ没错我是究极杂食生物哒!
产出的话还是喜欢画全员啦,有好的脑洞会掉落cp粮,踩到你们天雷的话请自由地屏蔽我或屏蔽tag😌
一般情况应该会每周一更到两更吧,每集的沙雕观后感系列没有意外都会画,不过五部是很虐的,我也不知道画到哪一集就再也笑不出来了!(:ᘌꇤ⁐ꃳ 三
护卫队和暗杀组的每个人我都很喜欢,很期待以后画他们的互动!

总之就这样,相逢即是缘,
快乐吸jo!快乐吃粮!

评论 ( 232 )
热度 ( 556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