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周末就这样过去了呢_(:з」∠)_平时想着要等周六周日发一大波粮……结果也还是没赶上hhh
我因为读双学位所以真正空闲的是周一到周三!所以还是平时发粮吧哈哈哈平时不方便吃粮的人记得扒我归档!这回想画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打了草稿的有:
1.佛系奇异吊打皮皮铁三人组
2.星爵的瓦坎达变形计
3.虫铁骑士AU或骑士向玩梗,这个打算好好画,如果有灵感我开个短连载!虫铁本完售啦又可以空出手来好好发粮~!

对我而言复联三预告后一直处于一种ALL铁股票涨停的兴奋中~!所以还是会很高产的!!!

锤基盾铁都没有好脑洞,随缘更新(´×ω×`)
而且最近大圈撕逼也挺多的好可怕……还是希望大家能开心一点!偶尔被烦扰到了可以来冷坑玩玩,说起冷坑,谁给我吃一口EMH盾铁……我想开车但是营养不良了!!!!OTZ

评论 ( 17 )
热度 ( 4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