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突然很想知道。。我现在还有没有老粉啊=。=

就是从我画盾铁时期或是刚刚入虫铁股时期就开始就看着我的……好想问一下老粉有没有种看画手养成的感觉啊。我记得17年过年时我第一次达成1000热度,是一条EMH盾铁的条漫。当时第一次感觉有一种成功的FEEL。

到现在有时会被自己的条漫热度吓到=口=自己也费解为什么会这么高……感觉连我这个作者都这样的话,那老粉肯定感觉更复杂吧(这画傻屌漫画的傻屌作者怎么突然红了)

评论 ( 123 )
热度 ( 6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