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我和老橙是想在复联三前出复联单人角色挂件的_(:з」∠)_数了一下应该可以画八个自己偏爱一点的角色(全画完不可能啦太累了

(๑˙ー˙๑)但感觉复联三宣传季大家都挺暴躁不安的,,说不定挂件的宣传马上就会被口水战啊哭惨啊猜测啊的信息给冲掉……一想到这个就很不安,在这种狂乱期可能大家都很难静下心来欣赏自己喜欢的角色有多可爱了😷

不过不管卖的亏不亏都打算出,对自己也是一个纪念……要是我画的角色里有哪个角色死了我就把那个角色的挂件全部免单,要玩就玩大的!!!!啊啊啊!!
(不过要是官方丧病一下让好几个角色便当了我可能就不只心碎还要倾家荡产了,,(๑˙ー˙๑)我再考虑一下……

评论 ( 33 )
热度 ( 3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