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来吃糖吧!旧糖旧粮都很好吃哦!#
刚刚看到夫人的虫铁摸鱼想起了当初的虫铁约会经典宣传片(哈哈哈其实是小虫电影和NBA的联动),看得我真是全程傻笑。感觉好久没看超英宣传片看的那么傻嗨了,过去的让人尖叫的粮还是很好吃啊///这个宣传片和奥迪宣传片真的是拉人入坑的经典系列,奥迪宣传片是Stark买了车给小虫开!!这个宣传片就是甜甜的约会啊啊~~
1P就是 Mr.Stark执意要求Happy叫上小虫,Happy表示“你又让我做保姆了!”而你铁全程“叫他嘛,带他玩嘛,他可好玩了”(我敢打赌老铁当时都想好怎么约会了)
小虫兴奋地准备约会,拿电梯门照镜子也太可爱了吧!!还撞到Happy抠鼻哈哈哈
2P小虫被差遣去买零食,中间那个对话实在是太可爱了!!“Mr.Stark生气了吗”“气死了”啊啊啊太可爱了!!!
3P是Mr.Stark一脸得意地在镜头前飞吻哈哈哈哈,感觉就是故意给小虫看的啊!!!超得意的样子!!!然后小虫气呼呼的还连零食都吃不到(可恶!气坏惹!)
啊啊啊虫铁真的太甜太甜了,今天闷闷了一天,结果偶然吃了旧糖开心到不行~!!希望大家也开心点!!!这是我以前的老粮,看看忘了没有,忘了就拿出来再吃一遍!!
当时画的宣传片里Stark生气了的老粮

当时画的宣传片对电梯说话的老粮

当时画的宣传片里小虫坐沙发的老粮

评论 ( 16 )
热度 ( 261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