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刚刚摸鱼的时候在想,想画的东西那么多,画不完…于是就问自己最想看什么?
咿,嗯,我的话应该是想看一些心愿吧,MCU十周年了啊!我像个俗人一样最想看到套路,比如三巨头仍然并肩,恩怨情仇全部和解,朋友还能聚首喝一杯酒,阿斯加德定居地球共建和谐社会守护地球_(:з」∠)_漫威肯定不会这样,因为这样太俗了,简直烂尾。
但对我说,Mr.Stark最开心的时候我是不在的,我不知道漫威的结局能不能让他如初,但我只想在我最俗的设想里,他能安心吧(ღ˘⌣˘ღ)所以就这么决定了吧,画些很俗很合家欢的东西,过年嘛。

评论 ( 11 )
热度 ( 6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