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哒打贼

2022快乐!希望自己能坚持画自己喜欢的东西!!
私信已关!标明ID出处可转载!
做头像表情包随意!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ww

最后一天了啊啊啊啊
#虫铁# #周边预售# 磨了超级久,快榨干我和 @P16 的虫铁系列周边来了哈哈哈哈身为不是很擅长画Q版的蛇精真的是拼了老命才画出这些图!!十六画的比我画的可爱好多,买起来!!天呐小狼狗系列可爱爆炸~咳咳说正事!听好啦~
【——凡LOF推荐这条PO后购买皆赠送一张虫铁明信片(自觉拍下“小心意”款项即可)】
【♡淘宝链接♡】
看这里!!!

【淘宝代理店铺】苏小三的移动城堡
【新品预售时间】10.13-11.4日,双十一前发货
【T恤限定福利】买两款T恤送挂件和卡贴,买T恤和包送卡贴
【注意事项】T恤分长袖和短袖,必须拍下定金页面才能发货,长袖定金20,短袖定金15,尾款都是50元,定金页面需要确认收货,周边页面不用。
因为是想来壮大圈威的🌝所以几款周边都尽力压了价格,希望仙女们走出去能自豪地说“我们虫铁是大热圈!!😎”
预售时间不长,也没有拼手速的活动,所以大家可以慢慢来~接下来我和 @P16 会用拼命给大家塞虫铁粮且顺便打广告的方式安利大家购入嘿嘿嘿(⑉°з°)-♡希望你们喜欢!!
帮扩的都是仙女们!祝你们越来越美!幸福一辈子(^o^)o

评论 ( 46 )
热度 ( 509 )

© 马大哒打贼 | Powered by LOFTER